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06-02 09:07:16

滑动轴承的润滑性很好,让人们喜欢

很多机械产品都很需要塑料直线滑动轴承,固体润滑轴承,滑动轴承等等的产品,现在,轴承的生产技术越来越好!嘉善双禾无油轴承厂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嘉善滑动轴承供应商的轴承有哪些类型。
滑动轴承根据润滑情况可分为液体摩擦轴承和非液体摩擦轴承两大类。而液体摩擦轴承又分为液体动压轴承、液体静压轴承和液体动静压轴承等等。而我们最常见的轴承是滚动轴承,有滚动体的轴承都归滚动轴承;滑动轴承泛指没有滚动体的轴承,作滑行运动的轴承均为滑动轴承。滑动轴承的非液体摩擦轴承是指低速或作间歇回转,本身形不成液体摩擦的轴承,这样的滑动轴承的精度要求不高和不太重要的轴承,也没有必要设计成液体摩擦轴承。
在很多的产品中都会用到滑动轴承,在滑动轴承不断发展的现在,相信今后滑动轴承的产品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与您一同期待滑动轴承今后的前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