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08-11 11:42:18

滑动轴承在实际中使用有怎样的效果

我国的工业已经逐渐的完善,并且十分被人们所看好!其中,滑动轴承等等的产品无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今,我们可以在很多的地方看到它的身影。专家浅谈滑动轴承对于我们拥有什么重要的作用。
对于轴承安装的重要性我们已经有了广泛的认识。如今,进口滑动轴承所要求的条件的日益严格的市场要求的设备和其他属性,性能也日趋多样化。才能从大量的结构,尺寸,选择最合适的轴承,需要不同的角度。然而,国产的滑动轴承的技术相对国外还比较薄弱,需要进一步完善。滚动轴承相比滑动轴承内部间隙很小,各零件的加工精度较高,因此,运转精度较高。同时,可以通过预加负荷的方法使轴承的刚性增加。这对于精密机械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滚动轴承与滑动轴承相比较,各有优缺点,各占有一定的适用场合,因此,两者不能完全互相取代!
嘉兴萨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优质的滑动轴承等产品!我们凭借着多年专业积累的经验,为您提供完善的服务!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期待您来厂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