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11-07 11:22:32

滑动轴承是由哪些部件构成的呢?

我们的滑动轴承等的产品在我们的机械行业的发展已经非常快了,相信嘉兴萨维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滑动轴承一定会让您满意。滑动轴承产品的结构组成有哪些?
滑动轴承轴被轴承支承的部分称为轴颈,与轴颈相配的零件称为轴瓦。为了改善轴瓦表面的摩擦性质而在其内表面上浇铸的减摩材料层称为轴承衬。轴瓦和轴承衬的材料统称为滑动轴承材料。常用的滑动轴承材料有轴承合金。内圈通常是装配在轴上,并与铀一起旋转。外因通常是装配在轴承座,或箱体轴承座孔中,起文承作用。滑动轴承的径向滑动轴承的结构的有点是制造工艺简单,刚度大,价格便宜,但安装不方便,磨损后无法调整,只能扩孔加轴套。用于低速轻载机器上。
滑动轴承的产品的发展非常快,而且现在人们对于滑动轴承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滑动轴承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信今后滑动轴承的发展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