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尽善尽美。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品质——是获得信任的砝码,是竞争致胜的关键,是永无止境的最求,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新闻中心

20152016

2015-12-09 11:08:45

固体润滑轴承使用时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固体润滑指利用固体粉末、薄膜或整体材料 ,以减少摩擦或降低磨损的润滑方式。那么这种方式用在轴承上面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固体润滑比油脂润滑的化学稳定性好,它可以让轴承润滑系统简单 ,又不造成对其他相邻部件的污染问题,因此适用性是很好的。所以它是适合在无油、高温、高负载、低速度的环境中使用的,同时固体润滑轴承也越来越广泛的使用在其它工农业机械中。所以它使用起来是非常灵活的,同时可以针对各种特殊场合,把固体润滑轴承设计成各种形状,以满足各种场合需要。
由于固体润滑剂的线膨胀系数大于金属基体,油膜会转移到对磨件上而实现自润滑,因此是可以使用在难以加油以及不能加油或油脂的地方,因此也能起到良好的作用。还有就是这种轴承在使用的时候是非常好的,可以实现环境整洁,而且大大降低了使用润滑油的成本。对企业的发展还是有很大好处的。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表现的是很好的,那么以后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将表现的更加的明显。